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在职退转复军人先进个人”的通知

浏览:490 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4:39 字体:【
 各二级分党委(党总支):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更好地开展拥军优属工作,激励我校退转复军人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和学校转型升级中无私奉献,再立新经学校研究决定,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现就评选“成都大学2015—2016年度退伍、复员和转业军人先进个人”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在职退伍、转业、复员军人

 

  二、评选条件:

       1.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在政治、思想、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工作积极主动,知难而上,勇于创新,在工作上成绩突出。

  3.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尊敬领导,与同事相处融洽。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在学校工作满二年的在职人员(2015年7月1日前到校工作)。

 

      三、评选程序   

     1.以各二级分党委和党总支为单位,在广泛民主的基础上,按不超过本单位退、转复军人10%的比例推荐候选人,并于7月19日17:00前,将推荐表纸质文档(加盖公章)报学校党委武装部,联系人:赵静 联系电话84616391 电子文档发至邮箱:10281106 @qq.com。

     2.评选小组根据候选人材料进行评审,评选出在职退转复军人先进个人10名。

     3.评审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并报校党委审批表彰。

 

      四、评选小组

     组 长: 学校分管校领导

     成 员: 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监察处、党委武装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高度重视这次评选推荐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具体指导,努力把评选推荐过程变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发斗志的过程,营造评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2.坚持标准,保证质量。评选推荐工作要本着有利于调动积极因素、有利于推动本单位工作,促进和谐的原则,严格标准,严格程序,好中选优,确保把最优秀的退、转、复军人推荐上来。        

      3.完善手续,及时上报。推荐对象确定后,要认真填写评选推荐相关工作。按照程序与要求报送材料。

 

        附件:2015—2016年度在职退转复军人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表.doc

 

 党委武装部

                           校工会

                                       2017年7月11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