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暑期菁蓉双创教育实训系列课程学习的通知

浏览:1951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14:26 字体:【

各学院:


为了丰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菁蓉学院将在暑期开办系列创新创业实训小学期课程,可认定创新创业学分,学生采取自愿报名,学院择优录取。

 

课程一:菁蓉英国圣地瑞丁珠宝设计中心实训

菁蓉珠宝赏析课程

课程简介:由菁蓉英国圣地瑞丁珠宝设计中心开设的珠宝赏析课程,授课教师为校内外优秀的珠宝鉴定师、设计师,有针对性讲述国际国内的珠宝市场现状和发展,通过系统培训,将是受训者能掌握基本的珠宝理论和市场运作知识,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课时间:7月12日-7月14日白天全天

       上课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楼菁蓉英国圣地瑞丁工作室。

       培训费用:在校生免费

       报名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双创服务中心

       招生名额:10-15

报名方式:发送“珠宝赏析+姓名+专业+联系方式”到菁蓉学院邮箱CDJRXY@cdu.edu.cn,截止日期为7月5日中午12点前。最终上课名单将于7月7日在菁蓉学院网站公布。若报名人数不满10人,则本课程不开。

报名条件:对珠宝感兴趣的校内学生均可报名。

 

菁蓉珠宝设计、制作实训课程

课程简介:基于校外优质资源集聚,校内共建的成都市青年设计基地——西南第一家珠宝设计中心。该中心由菁蓉学院与英国圣地瑞丁珠宝设计学院以共建珠宝设计专业为目标,进行联建。中心以珠宝设计与制作为主要创业实训项目,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从材质识别到图样设计、手工打磨制作,参训的学生不分年级、不分专业,均可报名学习。完成培训并考核合格,可获得1.5个创新创业学分。

      上课时间:7月15日-7月22日白天全天。

      上课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楼菁蓉英国圣地瑞丁工作室。

      培训费用:在校生免费

      报名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双创服务中心

      招生名额:7-8人

报名方式:发送“珠宝+姓名+专业+联系方式”以及关于珠宝设计的理解或者简单的珠宝设计稿到菁蓉学院邮箱CDJRXY@cdu.edu.cn,截止日期为7月5日中午12点前。最终上课名单将于7月7日在菁蓉学院网站公布。

报名条件:具有美术基础或者对珠宝设计感兴趣。

 

      课程二:菁蓉龙图VR美术实训

  课程简介:VR-3D美术实训”,以VR-3D(次世代)技术,VR企业实际要求为标准,对VR-3D道具进行专精提高训练,授课教师均为龙图游戏骨干师资。

该训练营针对熟悉3DMax、PS使用,对VR行业感兴趣并致力往VR方向发展的成大学子进行招募,专业不限。完成培训并考核合格,可获得1.5个创新创业学分。

      上课时间:7月15日-7月22日白天全天。

      上课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楼龙图实训中心。

      培训费用:在校生免费

      报名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双创服务中心

      招生名额:20人。

报名方式:请于7月5日前发送“龙图+姓名+专业+联系方式”至菁蓉学院邮箱CDJRXY@cdu.edu.cn。报满即停。

报名条件:了解3DMax、PS软件。

 

      课程三:菁蓉SYB创业实训

      课程简介: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每个班仅有30个名额。培训合格后,将拿到国际劳工组织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可获得1.5个创新创业学分,可在银行申请5~10万贷款(贷款时间2年)。

      上课时间:五期:7月13日-7月22日白天全天。

              六期:7月14日-7月23日白天全天。

              七期:7月15日-7月24日白天全天。

      开课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培训费用:在校生免费

      报名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双创服务中心

      招生名额:90人

报名方式:加入到SYBQQ群:362826985。报满即停。

报名条件:互联网+大赛参赛成员;校内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或者成员。

 

      课程四:菁蓉创业网络模拟实训

      课程简介:通过计算机软件模拟整个创业过程,在模拟实践环境中学习领悟全面的公司化运作,从而综合提高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合格后,将拿到国际劳工组织颁发的《创业实训合格证书》,可获得1.5个创新创业学分

      上课时间:示范班:7月15日-7月22日白天全天。

      开课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创工坊

      培训费用:在校生免费

      报名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双创服务中心

      招生名额:20-25人

     报名方式:请于7月5日前发送“创业实训+姓名+专业+联系方式”至菁蓉学院邮箱CDJRXY@cdu.edu.cn。报满即停。

     报名条件:互联网+大赛参赛成员;校内创业团队负责人或者成员。

 

                                                          菁蓉学院

                                                       2017年6月27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