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浏览:1462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20:50 字体:【

 各学院、部门:


      根据成都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省人才办《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精神,学校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计划”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要求:(详见附件1)

      1.创新人才长期项目

      2.创新人才短期项目(含非华裔外国专家)

      3.创业人才项目

      4.青年项目

      5.外国专家项目

      6.顶尖人才与创新团队项目

      7.文化艺术人才项目

      注:国家“计划”申报人年龄、工作年限的计算,截至到2017年6月1日。

 

二、申报材料

      从“计划”网站(www.1000plan.org)下载相关材料文本,并按各项目要求准备其他附件材料。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申报人将完整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按要求整理后,于6月26日16: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需经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19)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cdrsc_szk@cdu.edu.cn

 

四、其他

      请申报人仔细阅读申报通知,明确申报要求,规范组织材料,并按时报送。

      联系人:任老师,电话84616039

                   王老师,电话84616355。

 

     附件:关于转发省人才办《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ar

 

组织部 人事处

2017年6月23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