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成都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青春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团队成员的通知

浏览:5107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52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切实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扶贫开发攻坚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招募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青春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团队成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践项目:成都大学“青春助力 脱贫攻坚”项目


二、项目时间:2017年7月15日至8月15日


三、项目地点:四川九寨沟县各乡镇


四、招募对象:成都大学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中共党员或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各学院推荐2-3名。


五、项目补助:社会实践期间学校将统一购买保险、安排交通与住宿,并根据实践情况给予生活交通补贴,工作岗位及性质需求情况详见附件2。


六、报名工作

1.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2日-7月3日

2. 报名方式: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

3. 联系人及报名方式:2017年7月3日17:00前请将报名表纸质档送至学生活动中心204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552522203@qq.com,校团委将统一组织项目情况介绍和工作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成都大学“青春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工作岗位及性质.doc

附件2:成都大学“青春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团队报名个人信息表.doc




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22日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