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大讲坛】金东旭:在经皮腔血管成形术后的血管狭窄中有用的传统韩国药物资源

浏览:819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4:49 字体:【

主讲人简介:金东旭,博士,教授。19984月毕业于日本富山大学,获药学博士学位;19985月至200010月,被任命为日本文部省特聘研究员;200011月至20022月,韩国东国大学,研究教授;20023至今,韩国国立木浦大学,教授。学术兼职:韩国植物资源学会副会长、韩国生药学会理事、韩国生物化学学会理事。


主讲内容:近年来,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Percutaneous Transluminal Coronary AngioplastyPTCA)已成为治疗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管腔狭窄的重要而有效的手段。然而,术后出现的再狭窄常使患者不得不反复接受手术,这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困扰。本次讲座将着重介绍韩国传统医药资源在PTCA后抑制血管狭窄方面的应用,并从生物学角度评价药物疗效、阐明药物作用机制。


时间:2017622日(周四)10:00


地点: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A401会议室


主办单位: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