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嘤鸣光影 > 专题摄影

【东京电车】

浏览:800 时间:2018-02-04 11:55

前往奈良,有些老式的电车上,遇到一位英国人正在写旅行日记,一页密密麻麻的英文,钢笔字。 陆曼曼前往奈良,有些老式的电车上,遇到一位英国人正在写旅行日记,一页密密麻麻的英文,钢笔字。

站台上,穿校服的学生并肩而行,聊着什么,像一帧漫画。 陆曼曼站台上,穿校服的学生并肩而行,聊着什么,像一帧漫画。

东京的清晨静谧清爽,电车即将到站的铃声很好听。 陆曼曼东京的清晨静谧清爽,电车即将到站的铃声很好听。

在东京的第一天,从民宿出门时看到的第一辆电车。 陆曼曼在东京的第一天,从民宿出门时看到的第一辆电车。

常看到站台上西装革履的人群和疾驰的电车,感受着东京的忙碌而有序。 陆曼曼常看到站台上西装革履的人群和疾驰的电车,感受着东京的忙碌而有序。

惊诧于一个民族的公民素质,人很多却十分安静的车站,有序的排队。 陆曼曼惊诧于一个民族的公民素质,人很多却十分安静的车站,有序的排队。

深夜,车站里零星的乘客。 陆曼曼深夜,车站里零星的乘客。

等车的时候喜欢看看对面的当地人,当做一次奇妙的相遇。 陆曼曼等车的时候喜欢看看对面的当地人,当做一次奇妙的相遇。

明黄色的车厢,尤其觉得好看。 陆曼曼明黄色的车厢,尤其觉得好看。

车厢里很多人都在看电子漫画,不论学生还是老人。这个国家真的很热爱漫画呀。 陆曼曼车厢里很多人都在看电子漫画,不论学生还是老人。这个国家真的很热爱漫画呀。

记录一个无人排队的乘车口。 陆曼曼记录一个无人排队的乘车口。

新宿站遇到很多风尘仆仆的背包客。 陆曼曼新宿站遇到很多风尘仆仆的背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