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年轻干部暨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4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年轻干部(递进学员)暨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苏波,与113名2023年以来新任职的处级、科级党员干部和递进培养学员进行了集体面对面廉政谈话。

  • 香港东华学院校长陈慧慈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4月9日上午,香港东华学院校长陈慧慈一行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在第14教学楼112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就业进行时】“百城千校万企”促就业 240余家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在成大招聘

    双城携手搭平台,校企联动促就业。4月10日上午,2024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百城千校万企”促就业行动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在我校举行。活动举办了现场推进会和招聘会。新希望乳业、通威股份、科伦药业、康弘药业等240多家全国知名民

  • 集结完毕!2023级学生军训开训!

    春日迟迟,春景熙熙。4月8日上午,2023级学生军训开训典礼在青山田径场举行。120余名教官和6100余名2023级全体学生将开启为期两周的军训之旅。党委常委、专职党委副书记,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秀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晓琳出席仪

  • 综合新闻
  • 媒体视角
  • 视频速递
  • 我是拍客

记者节,使命责任和情怀荣光。

记者节,我们采访了校媒人,谈谈校媒人的使命责任和情怀荣光。

2023.11.28
563

成都大运会火炬手 张钦

成都大学2012级(入伍前)广播电视学专业学子、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最高荣耀“和平荣誉勋章”获得者张钦担任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四川大学站第22棒火炬手。

2023.10.10
130

市民参访团“打卡”大运村

9月29日,中秋国庆“双节”首日,大运村首次面向市民开放。中秋国庆“双节”期间, 3000余名市民进村参观。

2023.10.10
121
成大人物

【最美教师】许杰:“杰哥”的心愿

编者:2023年9月,学校评选并表彰了首届最美教师(团队)。他们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勇争一流,事迹突出,他们是成大师者的代表。为展示“最美”风采,弘扬“最美”精神,激励“向美”之行,新闻中心采访了学校首届8位(个)最美教师(团队),今推出第6期,走进

【最美教师】付强:八年书写!他的成大故事很精彩!

从燕园到嘤鸣园,从北京到成都,从学生到老师,时空、身份的转换是他走在路上的证明。从2015年成为学校特聘副研究员始,缘系成大的这八年间,他与成大同心同行同成长。

马丽娃:刚柔并济 她被学生喜爱的秘密

在她手下,太阳神鸟飞跃在蜀锦之上;学生评价她,既有威慑感也有亲和力;她是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学校首届“最美教师”荣誉获得者马丽娃。

校报电子版

《成都大学报》以“缔造全新校园文化”为理念,以权威、 深度、丰富为特点;校报欢迎大家提供新闻线索和策划, 以及校报建设建议。并长期征集文学、摄影、书法稿件。 校报邮箱:cddxb@cdu.edu.cn

嘤鸣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