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75
罗波前往九寨沟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罗文)2月5至7日,校党委书记罗波一行赴九寨沟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2月5日,历时9个多小时,罗波一行于下午到达九寨沟县城,并与县委县府相关领导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九寨沟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双河镇松柏村现状等各方面情况。




2月6日上午,罗波一行来到双河镇松柏村搬迁点,看望慰问41户贫困户,代表学校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并祝福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还先后入户看望慰问班柱娃、班四女等贫困户,和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住房、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孩子读书等各方面情况,亲切地告诉他们有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有社会各界的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鼓励他们好好努力、主动脱贫。在与县委、县府、双河镇及松柏村各级干部座谈会上,罗波还代表学校向松柏村捐赠了全校教职工的71479元扶贫捐款。在下午与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座谈会上,罗波表示,成都大学一定会按省委省政府要求,配合省上牵头单位,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优势、科研优势,为九寨沟县的脱贫攻坚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会上罗书记还代表成都大学向九寨沟卫计系统捐赠30万元作为灾后重建资金。


在扶贫慰问期间,罗波书记一行还分别在2月5日晚上和2月6日晚上先后前往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和学校派往九寨沟的挂职干部家里,看望慰问附属医院派驻在那里的援藏医务工作者和挂职干部。罗波认真听取和了解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远离家庭和亲人、带着真心、带着感情来到九寨沟工作,嘱咐大家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努力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藏区的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罗波还代表学校党政和广大教职工给大家送去了慰问,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我校前往九寨县挂职县委副书记谢沣及学校办公室、工会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2月08日 17:24  成都大学新闻网